您永远的小咪

遇到气流的时候我正梦到一些很久以前的事。那时候我比现在年轻很多也鲁莽很多,一直暗暗地和某个人赌着气。我咬牙切齿地去学着做了一切我不擅长的事,辛苦地想要得到他的认可。他又偏偏十分小气,从来不愿意满足他口中那个小女孩儿可怜的虚荣心。后来,我就变成了和他很像的人。用他的风格画画,留很长的头发,手腕上永远绕着一条白手环。剪贴簿不知不觉做了两本,越来越喜欢喝茶,耐下性子读那些我曾经读不进去的书。再后来我坐在这里,半梦半醒,和之前好多次一样,看见他背对着我安安静静地画他的画,棕色的长头发被太阳晒出一股甜味儿。我的耳朵里一阵一阵的钝痛。飞机的马达在一片寂静里轰鸣。

评论(8)
热度(39)

© 爱野美奈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